Memories.
Memories of you etched deeply within my head,
& I'm wondering why you broke the promises made.
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

Monday, August 1, 2011

我對你、只有放棄、沒有忘記♥



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,不冷不熱,不鹹不淡,
笑得沒心沒肺,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~
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
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後來的日子裡,再也遇不到了~
我還能夠說些什麼?
我還能夠做些什麼?
我好希望你會聽見,因為愛你,我讓你走了~
再見了,我那麼那麼愛你,雖然笨拙,但也努力做了好多,所以我不遺憾了~
現在,我把愛情還給你,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~
我還是會相信愛情,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~
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,你找到了你愛的,而我,也该忘了爱努力为我将来着想
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
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~
陪你走完這一段路,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